滁州市供销社参加第十四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15:21作者:供销社站管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6月18日,由省供销社、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等共同主办的2021第十四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合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茶博会以“中国徽茶 迎客天下”为主题,展览面积共计3.3万平方米,设乡村振兴、安徽茶叶、省外茶叶、境外茶叶等十大展区,展品涵盖了全国绿茶、红茶、白茶、黄茶、黑茶、乌龙茶、有机茶及茶衍生产品,省内外600多家品牌茶企齐聚一堂,奉上了一场茶香盛宴。

 展会前,省茶博会组委会举办首届美丽茶村评选活动,我市施集镇获评美丽茶镇,井楠村获评美丽茶村,并在开幕式上领奖。展会期间,滁州市供销社组织金玉滁菊、安徽白鹭岛茶业、市茶叶协会及全市60余家茶叶经销商共赴现场观摩采购。白鹭岛茶叶公司现场在抖音开播,展会表演者现场组团推介。展会期间,累计销售西涧春雪绿茶、金玉滁菊、白鹭立雪红茶等近万元,签订购销合同3万余元,会见客商50多人次,与6家茶企达成意向性技术合作协议。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郝庆孝参加开幕式,并到滁州展位,与我市参展茶企负责人交流,询问企业发展、品牌打造、产品推介等情况,希望各茶企能够利用好茶博会平台,展现滁州茶的特色和亮点,不断提升滁州茶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市供销社将加强服务与指导,积极助力我市茶产业发展、茶品牌培育、茶文化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