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供销社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06-09 14:58作者:供销社站管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6月7日上午,滁州市供销社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郝庆孝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许同亚,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岳从征,三级调研员张钟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部分篇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部分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研讨。

 会议要求,要把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纳入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自觉维护党和国家尊严形象,要创新宣传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讲好供销合作社故事,传播供销合作社声音,展示供销合作社形象。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重点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全面依法治国重点工作提出的11个方面要求,着力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应对风险的能力。要在工作中增强法治意识,按原则办事、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将“从严治社”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学习党史,要从党的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用好红色资源,落实规定动作,做好自选动作,体现供销工作特色,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学在日常、学在实处,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宝贵经验,提升担当本领,提高服务水平,切实把为农服务的宗旨落实到具体实践中,努力推动供销社工作在新阶段实现新发展。(晋青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