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业务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1 16:58作者:供销社站管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5月21日上午,全市供销社业务工作调度会议在滁召开。七个县市区供销社的分管领导、业务股长和统计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市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岳从征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

 会议通报了1-4月份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并对全年综合业绩考核各项指标进行了解读;通报了2021年度新网工程项目申报情况并对项目申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各县市区供销社就如何做好业务工作,全面完成各项指标进行了交流。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会议指出,全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在服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市社正在研究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关于加快推进基层组织高质量发展服务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谋篇布局的文件,要在全系统认真组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信心、鼓足干劲,努力实现“十四五”时期供销合作事业开好局、起好步。二是要抓主抓细。要围绕全年业务指导性目标任务,对重点工作提前谋划,做好基层组织提质扩面工作,要有的放矢地增加冷链物流等开门办社企业,为直报系统提供数据支撑。三是要注重日常调度。要围绕此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将市社确定的目标及任务分解作为全年第一目标,研究细化工作措施,推动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落细。(来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