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党史故事 赓续红色精神

发布日期:2021-05-20 15:49作者:晋青阳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近日,市供销社组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党史故事分享会。会上,与会党员以感人肺腑、扣人心弦的讲述,分享了刘少奇为皖东抗日根据地创建作出的卓越贡献和“龙潭三杰”之一胡底的英雄事迹,带领大家回到如火如荼的革命岁月,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

市供销社“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党史故事分享会每月开展2次,每次2名主讲人,以期年内每名党员都能站在台前分享党史故事,总结学习经验,交流心得体会。突出以分享促铭记、以分享强认同、以分享激奋进,以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砥砺党员干部不负初心、担当作为的进取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供销社坚持在创新形式上下功夫,在丰富内容上求实效,在学用结合上见真章,组织开展党史故事分享会、读书班专题研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宣讲报告会等,旨在“以讲促学”、“以学促做”、“学做结合”,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