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赴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3 09:25作者:章应中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为巩固深化市社机关“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绷紧廉洁从政的纪律之弦,11月20日上午,市供销社监事会副主任岳从征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到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接受廉政教育洗礼。

大家依次参观了“举旗倡廉砥砺行”“以案促廉警钟鸣”“以行践廉扬清风”等展厅,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一个个反面典型案例,通过图文、实物、视频、3D场景等方式,配以声光电等手段,既生动展示又剖析根源,使大家受到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受到了一次更加直观、鲜活、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

参观结束后,市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汲取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党性锻炼,严守法律底线,严守纪律红线,严守道德标线,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滁州供销事业发展多作贡献。(章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