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蔡振红
来滁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15 16:24作者:沈志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9月14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蔡振红一行来滁,深入凤阳县小岗村检查指导工作。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国际合作部部长张望舒等参加调研;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副市长姚志陪同调研。

小岗村供销社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根本,以构建更加完备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更加健全的基层组织体系、更加高效的现代流通体系等为核心,立足于服务4411名小岗村农民,延伸带动服务周边,在带动农业、农民增收和脱贫攻坚方面更好地发挥供销社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

蔡振红一行来到小岗村供销社为农服务中心、社员服务中心和惠农超市,看展板、听介绍、问发展情况,对我市供销系统在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特别是村级供销社建设,促进集体经济发展,带动农业、农民增收和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蔡振红一行还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

蔡振红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小岗村农村改革座谈会上和今年8月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好“扁担精神”和“背篓精神”,坚持“为农、务农、姓农”,继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努力将供销社打造成农民生产、生活服务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在经济社会发展、农业农村改革、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