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供销社走访慰问山东陈村

发布日期:2020-06-29 17:43作者:沈志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为庆祝建党99周年,6月29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人选郝庆孝,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许同亚赴结对帮扶贫困村定远县山东陈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周德亮等参加走访慰问。

 

    郝庆孝深入到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细致地询问他们的家庭近况、健康状况和生产发展、子女上学等基本情况,认真地倾听大家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合理诉求,鼓励他们要勇敢地面对困难,树立信心,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此次共走访慰问困难党员7户、困难群众7户。

    随后,郝庆孝一行走到田间地头,实地调研了薄壳山核桃、红梅、红薯套种项目及扶贫车间生产情况。郝庆孝表示,市供销社将继续发挥作用,帮助山东陈村壮大产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