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供销社开展“乡村振兴•关工助力” 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7 17:10作者:供销社站管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8月25日,来安县供销社在汊河镇陈塘村召开“乡村振兴•关工助力”推进会,县供销社负责人、陈塘村“两委”负责人、县社及村关工委负责人、关爱对象参加了会议。会上,为陈塘村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已被录取一本高校的准大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对社村联合开展“乡村振兴•关工助力”工作进行了小结,同时安排下一步工作。

 陈塘村是县供销社党支部结对共建单位,自2014年以来,县供销社在陈塘村,连续组织开展了捐资助学、贫困留守儿童心理辅导及帮助教育等关工助力活动,累计受助对象26人。通过活动,让这些因遭遇灾害、家庭变故而身陷困境的少年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从而健康向上,快乐成长,受到农民群众的欢迎。下一步将在该村村部建设一个少年儿童活动中心,为当地少年儿童提供健身娱乐和帮教服务。(吕晓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