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八一”企业军转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02 16:54作者:供销社站管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7月30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2021年系统企业军转干部“八一”座谈会,企业军转干部代表参加座谈。理事会副主任周德亮,监事会副主任岳从征,三级调研员张钟美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集体学习了《退役军人保障法》,企业军转干部代表郭绪龙传达了全市企业军转干部座谈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对市委、市政府和市供销社落实企业军转干部相关政策、给予企业军转干部的关心表示感谢,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德亮对系统军转干部为全市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认为,参会同志从个人、单位、全市乃至国家的层面充分发表建议,不发牢骚,不说气话,谈得好,谈得实,有深度,有高度。特别是市供销社系统内全年无一例退役军人上访,更进一步说明了供销社系统军转干部高度的政治觉悟及优良的综合素质,同时也反映了企业军转干部对市供销社工作的支持与肯定。市社将梳理本次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梳理研究,对存在的不足积极改进,对力所能及的问题切实解决,对合理的诉求及时反映,一如既往地当好“娘家人”。也希望老兵们能坚定理想信念,心存感激之情,找准定位,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发挥新时代先锋模范作用。(李雯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