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干部职工参观“奋进皖东100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1-07-08 10:07作者:供销社站管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为了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7月7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许同亚带领干部职工赴滁州市博物馆参观“奋进皖东100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展览。 

    

 此次专题展览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共分为“峥嵘的岁月”、“艰辛的探索”、“奋勇与向前”和“走进新时代”四个部分。通过图片和实物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奋斗目标的辉煌历程,特别是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皖东地区的奋斗历史和光辉岁月。

 大家纷纷表示,专题展览是学习“四史”的生动“教科书”,供销人要自觉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优良作风,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政治本色,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新阶段供销社工作实现新发展、建设现代化美好新滁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