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市级“新网工程”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8 11:00作者:供销社站管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各县(市、区)供销社、财政局:

根据《滁州市供销社“新网工程”建设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财建〔2011〕352号)要求,现就我市2021年市级“新网工程”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主体为具有法人资格的农资、农产品、日用消费品、再生资源等企业、专业合作社、综合服务社、基层社。

(二)申报单位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 经县级以上(含县级)有关部门注册登记。

2. 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和内部管理制度,会计独立核算,经济和社会效益良好。

3. 主要经营场所规范使用中国供销合作社标识。

4. 各级供销社或所属全资单位在该企业持股比例不低于10%。

二、支持重点

农产品的生产加工及销售项目建设、农业社会化服务、农产品市场体系建设、乡村绿色生态服务、农村电子商务及物流配送建设、现代农资综合服务、农村流通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

三、扶持标准

单个项目扶持金额不超过30万元。

四、立项程序

(一)项目单位向所在县(市、区)供销社、财政局提出申请;

(二)县(市、区) 供销社、财政局按属地管理的要求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核,择优确定申报项目,并对项目的真实性负责;

(三)市供销社、财政局组织专家组,对申报项目进行材料评审,提出拟扶持意见。经市供销社党组审定,并与市财政局会商一致,报市政府同意后,在市供销社、市财政局部门网站公示。

五、申报材料及要求

(一)县(市、区)供销社项目推荐报告。

(二)《项目申报书》,由项目单位填写并加盖企业公章,并经所在县(市、区)供销社、财政局审核、盖章。

(三)《2021年滁州市供销社市级“新网工程”建设项目责任书》。

(四)项目实施可行性报告。报告的主要内容包括:(1)项目承担单位基本情况(含企业股权结构)和实施条件;(2)项目绩效目标和分年任务内容;(3)项目建设具备的现有条件及总体实施情况;(4)项目资金筹措方案和实际发生投资(支出)情况;(5)项目本期实现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等。

(五)市场监管部门出具的2021年3月1日之后的工商注册查询单证明股份构成。若项目单位是供销社企业出资的,应同时出具该企业的工商注册信息查询单原件。

(六)相关证明材料。包括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及其他必要的辅助材料;项目实施所在地照片;申报项目企业与项目承担企业不一致应出具隶属关系证明。

(七)其他材料。县(市、区)供销社牵头会同财政局现场踏勘后填写的项目专项勘查验收情况表;财政涉企项目基础信息录入表。

(八)文本格式及装订要求。申报材料按A4纸张规格打印、活页装订,一式4份,装订顺序为封面、目录、推荐报告、《项目申报书》、《项目责任书》、项目实施可行性报告、企业工商注册查询单及相关证明材料。申报材料应一次报送齐全,不得中途追加或修改。

六、申报时间

请各地于2020年4月2日之前将申报材料(公章齐全)一式4份及电子版报送市供销社合作经济发展科。

                                                 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滁州市财政局

                                                                                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