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监事会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专题调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4 10:38作者:监事办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各县(市、区)供销社监事会:

根据省社监事会年度工作部署,结合市社监事会年度工作安排,定于今年6-7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开展2020年度专题调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课题

供销社农村现代流通体系建设的现状及对策

二、调研组成员

许同亚  市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

岳从征  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

章应中  市供销社监事会办公室主任

来亚东  市供销社合作经济发展科四级主任科员

二、调研要求及安排

1. 加强组织领导。县(市、区)供销社监事会要高度重视专题调研工作,作为监事会履职尽责的重要内容,由主要领导亲自部署,组织协调相关人员全程参与调研,配合市社监事会调研组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共同完成市县两级监事会的调研工作任务。

2. 报送调研报告。县(市、区)供销社监事会要针对此次调研课题,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梳理、了解、掌握当地供销社农村现代流通体系建设的现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提出建议。在730日前,形成本县(市、区)供销社农村现代流通体系建设的现状及对策的调研报告,报送市社监事会办公室。

3. 严守调研纪律。调研活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有关工作纪律,做到廉洁自律。

 

 

市社监事会办公室联系人:章应中;

联系电话:3019971

电子邮箱:244876591@qq.com 

 

 

                             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