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供销社积极做好2019年度机关
公务员和工作人员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1 09:41作者:唐曙林来源:来安县供销社阅读:字体【  

为客观、公正地评价县供销社机关公务员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激励公务员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根据来安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全县2019年度公务员考核工作的通知》,来安县供销社积极做好2019年度机关公务员考核工作。

本次考核,坚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以公务员的职位职责、承担任务为依据,全面考核其德、能、勤、绩、廉,重点考核政治素质和工作实绩,正确评价公务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和服务高质量发展等情况。同时,首次将机关其他工作人员比照公务员的考核内容和办法单独进行考核,目的在于提高机关其他工作人员的积极性。

4月16日下午考核测评会上,全体公务员和其他工作人员分别作了个人述职,单位主要负责人一一作了点评。随后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进行打分,并在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等四个等次给予综合评价。经县委组织部审批,按20%的比例确定公务员优秀等次2名,其他工作人员优秀等次2名。(唐曙林)